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日奪3金 網球、跆拳女團、反曲弓混雙


發佈時間:2019/07/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50

今年中華隊在世大運屢傳捷報,13日當天一連摘下三金,包含17歲的曾俊欣以逆轉勝擊敗烏茲別克對手,奪下世大運史上網球男單第三金,另外跆拳道台灣女團也以19:17勝出,擊敗宿敵南韓,射箭反曲弓混雙則是以5:3勝出摘下金牌。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就是這關鍵一腳,在最後讀秒階段,馬婷霞這一踢搶下,關鍵2分,氣走宿敵南韓奪得金牌。跆拳道女團,由蘇柏亞、陳宥庒、莊貫渝以及馬婷霞出戰,蘇柏亞率先登場搶下分數,接著一路小幅領先,即便一度被追成17:17平手,靠著馬婷霞踢下關鍵2分,最終以19:17勝出,拿下跆拳道女團金牌,個人對打部分,四位女將也都有獎牌進帳。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連續命中兩支10分箭奠定勝基,魏均珩搭檔彭家楙,和日本隊一路纏鬥到第四回合,好在兩人穩住陣腳,日本隊失常,射下8分箭,中華隊以5:3,在射箭反曲弓混雙射下一金,今年中華隊射箭反曲弓表現亮眼,共拿下一金一銀一銅,成為世大運的最大金庫。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賽末點,對手接發回擊出界,17歲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激動振臂,和烏茲別克選手,延長到決勝盤才分出勝負,首盤曾俊欣苦追,後來居上逆轉摘金,世大運處女秀表現搶眼,成為台灣史上第3位男單世大運金牌。今年世大運中華隊各個表現亮眼目前一共摘下9金、13銀、10銅,已經遠遠超過原先出發前中華隊設定的7金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曾俊欣#逆轉勝#蘇柏亞#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9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