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豪宅合法近1700戶復活! 房價估漲1到2成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3:46

吵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就地合法的大彎,近1700戶的豪宅漲幅會很大嗎,有房仲看法就不同,主要因為大直本來就有合法住宅區,如今商業區豪宅合法後,原本的商業辦公室依然在隔壁,對很多追求居住品質的民眾反而沒了吸引力,因此就算大直機能好,但預估漲幅頂多2成。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過去中山大直這邊(商業地)蓋豪宅爭議不斷,其中唯一合法的是張忠謀住的萬豪酒店,現在其他立委藝人住的像美福酒店或艾菲爾豪宅等等,被說有機會就地合法,也被房仲認為是大直房地產的強心針。」

吵了10年的議題,這些蓋在娛樂、商業區的豪宅,當中範圍從,樂群二路以北,堤頂大道以西,北安路南邊跟明水路以東都是,這整塊將近1700戶中。
圖/TVBS

王永慶家族、藝人歐弟、外貿協會副董莊碩漢、還有時任立委張顯耀都有置產,但未來是否更吸引人拉抬房價,房仲看法不同。

 
大安區資深經理房仲陳泰源:「房價會回升,但不至於暴漲,大概可能漲個1到2成,其實整個大直重劃區,他依舊有合法住宅可以選,他沒有非得要選商業區房子,而且商業區,有可能前面是百貨公司,後面是MOTEL。」

圖/TVBS

夾雜酒店、賣場、百貨,大直雖然地段佳機能好,但出入人士種類多,加上過去商業地合法化後,豪宅變住商混合,追求品質的民眾,不見會希望家門口是別人的辦公室。

未來北市府除了放寬空地限制,屋主合法條件,需繳交的回饋金也從原本17萬,降到6萬左右,換來漲1成多的房價,大直長年的房產冰霜終於破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法#大彎#大直#房地產#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3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