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半年壽命! 強尼戴普新電影放飛自我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2:20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在最近的新片中,飾演癌症末期只剩半年壽命的大學教授,決定拋開一切束縛,自由奔放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放飛自我的人生態度也意外啟發學生;劇情不僅和強尼戴普人生呼應,更是他近年來少數以正常造型亮相的作品。

圖/翻攝自《人生消極掰》劇照

 
電影《人生消極掰》:「我還有多久時間?(6個月吧。) 我叫理查,是各位的教授,從現在起我們要全面改變作法。」

得知自己只剩半年壽命,在新電影飾演大學教授理查的強尼戴普,決定把人生最後一段路,過得瘋狂快樂一點。

電影《人生消極掰》:「(結果...) 好,停,我給你B。(我還沒說完。) 去坐好。我抽菸沒關係吧?(開什麼玩笑。)」

 
邊上課邊酗酒,還和學生一起狂歡,強尼戴普拋開一切道德束縛,享受放飛自我的另類人生課程,意外啟發學生。

電影《人生消極掰》:「希望你們爸媽有教過,你們最後都會死,我們常常虛度人生。」

強尼戴普新片以幽默對白,詮釋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劇情際遇也和人生有共鳴,曾有過兩段婚姻的他,和第二任前妻安柏赫德互控家暴傷害,間接影響演藝工作,讓他從《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被開除。

電影《人生消極掰》:「(你跟媽為什麼還沒分?)哈哈,理查,我們到底怎麼了,我們怎麼了,這就是人生。」

不過這也開啟強尼戴普不同戲路,出演電影常以怪誕造型被評為「票房毒藥」,經歷《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等慘澹作品,這回以許久未出現的正常造型回歸,而明年也將推出新作《等待野蠻人》,首度和羅伯派汀森合作,在《政治恐怖》題材中飾演陸軍上校,希望能靠演技重拾聲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強尼戴普#癌末#票房毒藥#人生消極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