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瀕危海龜上岸下蛋!慘遭「硬上鞭打」 奮力逃走還被抓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1:29
圖/翻攝Newsflare
圖/翻攝Newsflare

大自然生態,不論動物還是植物都應避免接觸,影響牠們的生活!印尼海灘近日就有一群民眾,看見世界最大海龜「棱皮龜」正在海灘下蛋,竟肆無忌憚的輪流硬上、乘坐,還不時用樹枝揮打棱皮龜,誇張行徑,令人髮指。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棱皮龜當時正在海灘下蛋,卻被當地路過的居民撞見,一個老人率先坐上棱皮龜,接著另一名男子蹲在旁邊拍打,第三個人則在後方拿著樹枝作為棍棒揮打;之後還有男子抱著孩子一起騎乘棱皮龜,另一個年輕人則將腳放在棱皮龜頭上,還有一名體型壯碩的老人一屁股坐在棱皮龜上,期間其他人則不時拍打、扔沙子。

 

圖/翻攝Newsflare

可憐的棱皮龜全程無力反抗,只能忍受凌虐、一步步往海裡逃,但就在快進海裡時,這群人又站到棱皮龜上面,似乎想用重量不讓棱皮龜爬回海裡;整段過程,不但沒有一個人願意出面阻止,甚至還有人在一旁嘻笑錄影。

圖/翻攝Newsflare

影片曝光後,立刻惹怒上萬網友,引起全球媒體關注,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地雖有保護海龜的規定,但當局至今仍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圖/翻攝Newsflare

據了解,棱皮龜又稱革龜,由於沒有龜殼,僅由如皮革般的厚皮而得名,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龜,體長可達到3公尺,體重重達800-900公斤,加上能夠抵抗高水壓及低水溫,在海中幾乎沒有天敵,不易死亡。不過近年因海汙染問題嚴重,棱皮龜經常誤食塑膠製品而亡,專家推估,全球僅存的3萬隻,恐怕在20年內全數滅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內容恐讓人憤怒、傷心,請自行斟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棱皮龜#虐待#印尼#海灘#民眾#無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1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