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黑名單!汐止霸王餐慣犯 疑轉戰信義區

記者 蘇憶歡 簡育琦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37

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被指控是跑單慣犯!這個月初她到一家早餐店吃飯沒付錢,店家氣得報警,沒想到隔天她就出現在台北市信義區,疑似想再尋找目標,卻被民眾認出來,她一開始否認自己吃霸王餐,事後又詢問民眾是否要幫忙付錢。受害店家擔心她繼續行騙,提醒同業多留意。

圖/TVBS

 
捷運站內這名綠衣女子,越看越眼熟,民眾直擊拍下她的身影,因為她就是被指控,在雙北到處吃霸王餐的慣犯。

民眾vs.遭控吃霸王餐婦人:「有在汐止那邊,吃早餐沒付錢嗎,(不是啊,怎樣)。」

才剛撇清,說不認識對方要找的人,但下一秒馬上改口。

 
圖/TVBS

民眾vs.遭控吃霸王餐婦人:「(錢你要幫她還喔),沒有啊,想說幫店家聯絡,(好,我再跟她講)。」

婦人前1天才被指控,在新北市汐止一間早餐店,點了120元的餐點,沒付錢就離開,店員當時衝出去把人叫回來,她卻開始扯謊。

早餐店老闆娘vs.婦人:「120元,(給了,給了),沒有啊,我沒有收啊,(有啊,我放在桌上了,給了啦_。」

店家調閱監視器,證明從頭到尾,婦人都沒把錢包拿出來,決定報警不姑息,隔天婦人就跑到餐廳林立的台北市信義區。

圖/TVBS

記者簡育琦:「被指控吃霸王餐的婦人,出現在捷運市府站,民眾一眼就認出,懷疑她是不是又要在附近,尋找下個目標。」

不只吃霸王餐,婦人也被其他人指控,時常出沒西門町,跟人四處要票看免費電影,或是搭公車不付錢,故意和其他乘客討車資,一再故技重施卻從未踢到鐵板,受害店家呼籲其他業者,記住這名婦人,下回看見她得多一份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餐#付錢#慣犯#跑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