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搖頭!1句「觀眾想看你」 男星帶傷高空彈跳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8:33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曾拿過全國跳遠冠軍的男星郭彥均,日前在家使用滾輪健身卻讓身體感到不適,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腰部舊傷影響。他透露早年因練習動作不正確而傷到腰椎,年紀大了疼痛竟越來越嚴重,但出外景時,還是敬業的配合高空彈跳,因為製作單位對他說「觀眾想看你!」
 
據ETtoday報導,北體畢業的郭彥均是名運動健將,他日前上節目「聚焦2.0」時,坦言當年因練習跳遠的動作不正確,傷到腰椎,還加槓鈴做交互蹲跳以增加肌耐力。雖然當年沒什麼感覺,但他直言「隨著年紀增加,肌肉量流失,傷痛也跟著浮現」。

 
 
郭彥均的腰部有椎間盤突出問題,壓迫神經讓他苦不堪言,而且十字韌帶也開過刀。某次打籃球時他突然倒地,當時以為自己的運動生涯就此結束,雖然感覺不到疼痛卻連蹲下都做不到,醫生解釋是因為他的前十字韌帶、內側韌帶、內側半月板全部斷掉,而且跟腱也受到影響,才讓他無法蹲下。

郭彥均2015年初右膝開刀。合成圖/翻攝郭彥均臉書

即使身體出問題,但郭彥均錄影時還是相當敬業。一次到泰國出外景,製作單位1句「觀眾想看你」,就讓他不顧自己的椎間盤突出,就這樣跳下去!節目的醫生來賓聽到也不禁搖頭,認為郭彥均這樣做實在很不妥!
 
 
郭彥均曾在臉書感嘆受傷讓自己一度很絕望,連醫生都叫他要接受身材會走樣,因為復健很痛苦,「但是我知道面對復健只能正面迎擊,不管工作多累多晚,只要有一絲絲力氣,我就會去操場慢跑」,讓人對他的毅力感到佩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彥均#高空彈跳#椎間盤突出#韌帶#半月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