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後復出首部片「掃毒2」 劉德華來台催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30

港星劉德華為新片《掃毒2》,到台灣做兩天一夜宣傳,身為監製和主演,宣傳不遺餘力,這是華仔2017年墜馬傷後,復原拍的第一部電影,他跟古天樂、林嘉欣,影帝后同台飆戲,要讓觀眾見證實力派演技。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港星劉德華:「男主角劉德華先生,大家好我是華仔劉德華,接下來我們請監製劉德華先生,我是劉德華,接下來我們請投資人劉德華先生,我是劉德華,歡迎你來吼。」

身兼主演和監製,港星劉德華,為新片掃毒2來台灣,2天1夜跑宣傳,不忘打悲情牌。

主持人黃子佼vs.港星劉德華:「這是我復原之後第一部電影,麻煩大家,劉先生打悲情牌是不是,這個厲害喔對啊對啊,麻煩大家幫幫忙,我只要一上來想爬那個樓梯,他(導演)就卡,不用我爬就好像我真的老人家一樣。」

 
圖/TVBS

傷後復出拍動作片,要跟古天樂,上演天地對決同台飆戲。

港星劉德華:「我一拿起來,他有一點閃,他有點害怕,我以為導演會剪下去(電影裡),(華哥有擔心會失手嗎),沒擔心因為失手也不是我的事。」

兩大影帝戲裡針鋒相對,戲外為電影合唱主題曲華仔說古天樂超用心。

港星劉德華:「他會寫了三拍我要呼吸,這裡我要吸,真的他有小抄耶,真的我覺得很可愛的一個小學生。」

圖/TVBS

不光是影帝加持,還有金馬影后林嘉欣,也在電影中飾演劉德華的妻子,也讓華仔忍不住,要跟影后較勁演技。

主持人黃子佼vs.港星劉德華:「為了挑戰一下會不會輸給她,所以就請她(林嘉欣)來,原來是為了跟她pk,她可是我們金馬影后,我也是影帝不好意思喔沒錯沒錯你們勢均力敵,也不是很久以前,你應該記得,你真的很愛比吼天地對決,我管你我一定要比。」

 
記者會上,劉德華大展幽默細胞,也讓大家感受到,天王親和力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毒#劉德華#電影#古天樂#林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6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