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宇童被爆秘戀孫協志 前男友黃子佼這樣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6:51
圖/翻攝夏宇童臉書、黃子佼臉書
圖/翻攝夏宇童臉書、黃子佼臉書

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女星韓瑜離婚後,未有新對象,豈料昨日(11日)卻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震驚演藝圈。夏宇童的前男友黃子佼今(1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無奈表示,「都這麼多年沒聯絡,我真的不知道狀況。」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孫協志IG

 
30歲的夏宇童經常去41歲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節目,兩人疑似在節目中擦出愛火。昨日兩人被爆出與低調交往,女方還去見過孫媽媽,不過雙方都透過經紀人否認,稱僅是朋友,謝謝大家關心。即使當事人否認,綜藝天后利菁今日仍在臉書曬出兩人愛的「證據」,稱自己是他們手機遊戲的盟友,發現兩人在遊戲中「城堡一直都綁在一起,這遊戲,通常都是男女朋友互相上網、幫忙carry,不然不需綁在一起。」還直呼早就懷疑兩人關係。

孫協志與「本土劇女神」韓瑜的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而夏宇童最轟動的娛樂圈的戀情就是在2009年曾與相差17歲的黃子佼秘戀,不過戀情僅維持半年就見光死。據聯合報報導,對於前女友傳出新戀情,黃子佼表示,「都這麼多年沒聯絡,我真的不知道狀況。」他說,那件事過後,兩人在演藝圈就像平行線,沒有遇過彼此,有可能是工作人員發通告時避開或剛好出演的節目性質不同,「現在只是傳出,還沒有證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協志#夏宇童#黃子佼#利菁#韓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07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