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害嬰兒過敏? 應采兒「絕對送走」挨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38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最近在探討一個問題,家裡有新生兒,到底還能不能繼續養貓狗呢?有一說怕貓毛讓孩子過敏,有來賓認為該把貓送走,卻被網友怒罵,連贊同的應采兒,也連帶被攻擊沒常識。

圖/翻攝自 應采兒 臉書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我跟你講吧,以後小孩出來,他是到處摸,到處去滾,一摸的就是貓毛,一把就抓到嘴裡面去吃了,你覺得好嗎。」

大陸女星馬劍越,最近因為懷孕了,家裡的兩隻愛貓成了問題,媽媽要她把貓送走,讓馬劍越一臉奧嘟嘟相當不捨,沒想到這時候連應采兒也助攻。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我跟你講不用管她,等她小孩子出生了以後過敏,呼吸困難她就知道了,絕對送走。」

 
儘管是為孩子著想,但應采兒一番話,卻惹來網友不滿,不過她自己倒是能,說出一番道理。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貓的毛比狗的毛細,貓的毛很容易引起氣喘,對,鼻炎,而且小朋友沒有鼻毛,等妳小孩這樣子,妳到時候再哭吧。」

養寵物到底會不會,對新生兒造成影響,有一說是會造成過敏,另一說是養寵物反而能抵抗過敏,兩造說法都有,不過醫生倒是認為,關鍵在於寵物衛生。

小兒科醫生林應然:「寵物本身的衛生也是一個問題,你要考慮寵物有時候本身有跳蚤啦,有時候咬傷小孩子啦,那另外一個是考慮過敏的問題,但是這個過敏的問題有爭議啦。」

應采兒在節目中,認為養寵物絕對送走,但聽在愛貓人士的耳裡,卻覺得很無知,認為只要用科學方法除蟲,寵物不會對胎兒影響,不過其實雙方說法各有支持者,家有新生兒,寵物到底能不能養,恐怕還是見仁見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生日記#應采兒#寵物#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4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