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沒走斑馬線 男穿越馬路遭機車撞倒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39

行人貪圖方便沒有走斑馬線,直接違規穿越馬路被直行的機車撞上,整個人在地上滾了4、5圈才停下,連帶騎士也遭殃,違規穿越馬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罰金不高但一時貪快,不只自己受傷也導致騎士受傷。

圖/TVBS

 
男子從推土機後方走出,舉了一下左手和路上行車示意後,快速奔跑,朝馬路衝過去,這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直接撞上男子。

再看一次,當時男子突然從馬路外側衝出來,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男子被撞倒後,整個人在地上足足翻滾了4、5圈後才停下,機車則向前滑了出去,騎士安全帽彈飛,整個人摔在地上動彈不得。

11日上午8點多,台南永康區中正二街,這名男子穿越馬路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

 
圖/TVBS

男子同事:「他就是要過去對面這樣子,騎士騎很快,因為當時有蠻多人在那邊工作,他們都有說騎士也騎很快。」

騎士酒測值為0,男子和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男子違規穿越馬路,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當天下午4點多同樣位於台南,在北區大興街大賣場前,發生另一起車禍一輛機車在汽車行駛過去後,突然不穩,騎士摔倒。

圖/TVBS

換個角度看更清楚,黑色轎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疑似想超越機車,汽機車距離越靠越近,沒多久碰的好大一聲!

還好摔倒的騎士能自行坐起來,不過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兩起車禍都是貪快釀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斑馬線#貪快#機車#撞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7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