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病患控醫伸狼爪 診間內遭掀衣觸胸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8:46

台北市一名急診室醫師,遭女病患指控,利用職務之便,帶到員工專用診療室,強掀內衣甚至碰觸胸部,當時也沒有女護理師在場,事後她發現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醫院申訴外,趕緊報案,目前院方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圖/TVBS

 
醫師陪同下,女病患走入診間,女病患走入急診室內科診療室,但奇怪的是,一旁沒有女護理師陪同,躺下後,按照流程檢查發病部位,下一秒卻被,醫師扳回正面,當下她全程撫胸,就怕走光,但對方突然掀開內衣,讓她當場愣住,

投訴女病患:「他就摸我發病的地方,一直用手部來回搓問我會不會癢,就當我轉回正面的時候,他就突然把我整個內衣跟衣服,整個掀開。」

圖/TVBS

女病患指控,對方未經過同意,做出小動作,何況發病部位在肚子、右側胸、及背部,跟胸部無關,事後跟醫院申訴,卻得到這樣回應。
 

投訴女病患:「他們跟醫生了解,應該是當天病人太多,醫生的藉口是說,看我身上有沒有長疱疹。」

回想看診狀況,第一次,有女護理師在場偏偏幾分鐘後,卻被醫師單獨帶入,員工專用診療室,還疑似觸碰胸部,女病患懷疑,對方如此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投訴女病患:「我後來才知道,他在相同的狀況下,發生非常多次,譬如說你明明不是,上半身生病,或上半身受傷,他還是會說以保險為由,或是看仔細為由,他要看其他部位這樣。」

遭指控的醫師,跟護理師拍照合影,看起來感情不錯,在醫院任職超過7年,畢業於台大臨床醫學研究所,這回捲入性騷風波,目前被害人已經提告,院方也強調會配合檢警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撫胸#強掀#內衣#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9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