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別墅出租後 房東進門驚:遭狗啃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9:44

台南一位葉小姐將不到2年的透天別墅,租給一戶潘姓家庭,由於對方經常遲繳房租,又在屋內養了一堆動物,遭鄰居投訴,才決定收回房子,沒想到對方離開時,除了還積欠1個月房租,讓房東更傻眼的是,屋內多項設備遭到破壞、污損,還有滿屋子的動物毛髮跟怪味,但要求對方處理,先是遭到封鎖,後來又怪房東契約沒寫,雖然事後對方承諾會處理,但復原的程度,雙方仍沒有交集。

圖/TVBS

 
記者vs.房東:「(紗窗整片都掀起來了耶),對呀,整個都脫落了。」

還沒進到屋內,大門的紗窗已經下擺嚴重破洞,進到屋內更是慘不忍睹。

圖/TVBS

不但牆面黑成一大片,地上滿是動物毛髮,就連爐具都是污垢生鏽,最離譜的是連對講機的電線,都被動物咬斷,房東說租給對方短短3年,幾乎全新的房子,就變成這副模樣,讓他們簡直傻眼。
 

房東葉小姐:「所有的東西都損壞掉,根本就是都狗咬的,(對呀),然後他們一直否認,說那是人為(正常使用損壞)。」

房東葉小姐出示3年前的照片,當初位於台南這棟社區別墅,交給對方時從客廳、廚房到浴室,幾乎都像新的一樣,沒想到對方經常遲繳房租,加上遭鄰居投訴,才會決定收回房子。

房東葉小姐:「還有養魚養鳥這樣子,然後他們的狗也都會到處,咬人家的樹木什麼的,房租常拖欠,最長有拖過4個月。」

租屋的房客,是一位4、50歲的媽媽,她跟兒子媳婦同住,房東說對方退租後,不但還積欠1個月房租,屋內也滿目瘡痍,但要聯絡當事人處理,對方先是不接電話,後來才回說現況就是居住過的痕跡,而且契約上沒有說要恢復原樣,不但怪房東講得太慢,還抱怨電話一直打影響她的工作,甚至要上法院也不怕。

房東葉小姐:「滿扯的呀,他們每天三餐山珍海味,還在台南各大餐廳打卡,我都覺得怎麼會沒錢。」

圖/TVBS

房客潘太太:「我們有跟她說,妳跟我們講的那部分我們都會幫妳處理,但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又跑去PO文,還是這些後續動作,我們都不知道。」

 
房東說對方目前還積欠1個月2萬4的房租,還有一些水電瓦斯等雜費,以及房屋損壞的部分高達12萬,而租客的媳婦跟兒子,強調該付的錢會在約定的7月底繳清,也會復原房子,只是雙方目前對於修復的定義仍有落差,如果遲遲沒有交集,房東不排除透過司法來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修復#租客#污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9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