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捷運補眠!肌肉男「挺一根」 影片曝光網戰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臉書爆怨公社
圖/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貼出兩段影片,內容是在捷運車廂中,一名穿著背心、充滿肌肉的男性站在一位女性旁邊,下體起了生理反應。PO 出影片的網友表示,自己的家人目睹了這一切,她認為這樣「非常噁心」,並提醒女孩要特別注意安全;不過影片一出引起兩派網友戰翻,一派網友認為男子有意圖,但也有網友認為「有時生理反應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圖/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影片,表示:「女孩子坐車千萬要提高警覺,尤其現在女孩都會趁著坐車途中休息補眠,遇到這種事真的『非常噁心』。」原PO表示她的妹妹目睹了這一切,「一開始這個男生的行為就有點奇怪,加上旁邊睡著的姐姐呼吸聲明顯所以有不時看了幾眼。結果無意間看到男生下體面對著旁邊睡著的姐姐側臉慢慢的開始有反應,然後一直想用下體觸碰到那位姐姐的手臂,周圍張望的時候還有意無意看了我妹的腳,正當我妹想拍醒那位姐姐的時候剛好她也醒了,眼睛張開瞬間被那男人下體馬上嚇到,我妹也跟那位姐姐說叫她要多注意一下,男的順勢下一站跑了」。

 
 
影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男子真的太噁心了,「很明顯是故意的」、「大庭廣眾之下太誇張了」、「應該拍他臉」、「一個正常人在大庭廣眾下勃起,應該也知道要避吧」、「都不害羞的嗎」。

圖/臉書爆怨公社

但另一派網友則說,「怎麼看出他是故意的?」、「看不出來」、「這種生理反應是無法控制的,而且也不代表有性需求」、「以後男生只能在家有生理反應,不然會造成社會動盪」、「影片根本不明顯,我覺得版主反應太大了」、「這男的真可臉」、「認真看,我有不同意見,看不懂哪裡變態了」「影片裡沒看到他猥褻,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那女生沒穿內衣激凸,也算變態囉?」
 
 
一陣論戰後,原PO也出面回應,「一堆人說正常生理反應怎麼了、沒碰到女生不算性騷;喔~所以意圖強姦沒成功不算數?」、「突然起生理反應沒問題啊、但不掩飾還企圖觸碰別人就很有問題吧?」、「誰喜歡在車上休息時被人意淫,還在臉旁邊起生理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生理反應#男子#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