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4棟房全被兒夫敗光 紅牌歌手晚年慘到挖餿水果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3:20
圖/翻攝自陳麗卿臉書
圖/翻攝自陳麗卿臉書

75歲資深女星陳麗卿在50年代人氣相當火紅,曾是《群星會》的紅牌歌手,國內外商演接不完,人生顛峰時期曾在台北市精華地段買下3、4棟房子,不過晚景淒涼,不僅積蓄全被騙光,最慘的時候還得吃餿水,如今一身全是病,每個月得靠救濟金度日,令人不勝唏噓。

資深歌手陳麗卿曾是紅極一時的明星,晚年生活卻相當淒涼。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陳麗卿的近況,她表示陳最顛峰的時期,在台北市擁有4棟房子,且她不僅外表亮麗,就連歌也唱得好,追求者眾多,但始終卻遇不到對的人。陳麗卿曾歷經過3段婚姻,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且前夫們平時都伸手跟她要錢,離婚時又再撈一筆,就連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兒子也會來討錢,甚至連兒子的朋友要借錢,陳麗卿也會給,兒子只要沒拿到錢,不爽就會暴力相向。

所幸在協會的幫助下,陳麗卿現在的生活逐漸好轉,有時會跟著協會參與公益活動。圖/翻攝自陳麗卿、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臉書

只不過年紀漸漸大了,陳麗卿無法靠唱歌維生,頂多唱唱紅包場,財產幾乎都被前夫和兒子敗光,連一間房子都沒留下,晚年只能租屋過活,且兒子常常要不到錢,就會毒打媽媽一頓,陳麗卿只好去開計程車、賣豬血糕維生,最窮困潦倒時,還得去翻餿水桶吃,相當悽慘。

所幸在紀寶如優質生命協會的幫助下,陳麗卿晚年的生活逐漸好轉,一個月至少還有7000元的救濟金和5000元的中低收入補助過活,但現在年紀大行動不方便,之前還不小心在家裡跌倒,但協會仍積極幫她尋找演出機會,或是參與公益活動。如今家裡只剩她跟愛犬住一起,也讓陳麗卿忍不住感慨「養兒不如養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資深歌手#陳麗卿#晚年#巔峰#財產#餿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7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