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居刮傷車! 無尾巷停車糾紛爆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7:16

鶯歌有住戶,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弄內,卻發現車子被人挪動,懷疑是鄰居移的車,還不小心刮傷車頭,試圖與對方溝通,沒想到爆發激烈口角。

圖/TVBS

 
鄰居:「我很晚才進來,我怎麼動你們家的車,說啊。」

站在家門口大聲咆哮,甚至還把警察也找來。

鄰居vs.車主:「先報警啊(大一點)先報警,報警,好報。」

 
圖/TVBS

女子單手插腰,雙方誰也不讓誰,到底怎麼回事?

鄰居vs.車主:「你車如果要停,不要擋到別人出入,我有擋到你家門嗎?我沒辦法出入,我住在這裡沒辦法出入。」

原來是為了移車起爭執,受害車主指控,5日晚間把摩托車停在鶯歌鶯桃路,住家屋簷底下,但到八點多,對門住戶竟然跑出來,把車移動到旁邊,懷疑挪動過程撞到車頭,一度好言相勸卻引發口角。

附近鄰居:「那天才聽到吵而已吧,(那天)那我出來就沒看到了,警察來也沒看到人啦。」

圖/TVBS

車主請鄰居不要私自移動車輛,他們可以自己移,偏偏婦人反應激烈,警方事後到場協調,雙方才同意,如果要挪動車輛,必須先告知對方。

附近鄰居:「這裡就是先回來,先停車,平常如果有擋到,擋到沒有辦法過,他們就會一直叭叭叭。」

 
回到現場,這裡是一個窄窄的無尾巷,車輛排排停靠,附近居民說,平常大家都會互相,但到巷底這一塊,就經常有糾紛,甚至有車子不小心擋住,對方就會不停按喇叭,溝通不下數次,沒想到如今又因移車起口角,住戶們報案後,只希望彼此能多給一些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巷弄#移車#喇叭#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