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瑞、小威夢幻混雙搭檔 溫網16強賽淘汰出局


發佈時間:2019/07/1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9: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強聯手不代表必勝,兩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莫瑞和女單23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廉絲的黃金組合,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敗給混雙第一種子,止步16強。

今年稍早經過臀部手術後,今年溫網原本僅參加男雙賽事的莫瑞(Andy Murray),經過一番尋尋覓覓,終於讓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點頭答應組隊參與混雙,難得一見的明星陣容成為本屆賽事一大焦點。

 

不過,莫瑞和小威的籤運似乎不怎麼好,才合作打贏兩場賽事,就強碰大會第一種子、巴西選手索阿瑞斯(Bruno Soares)和美國選手馬莉卡(Nicole Melichar)組合。馬莉卡去年搭檔奧地利選手佩亞(Alexander Peya)拿下溫網混雙冠軍,索阿瑞斯則有3座大滿貫混雙金盃。

雙方在第一盤先展開保發大戰,比分來到3比3,馬莉卡組合接著連拿3局,6比3奪得第一盤。第二盤同樣也是各保發球局,小威和莫瑞最後破發,6比4拿下第二盤。然而,決勝盤卻是局勢一面倒,分數差距一度來到0比4,莫瑞組合最後雖然保下2局,仍以2比6輸掉第三盤,止步16強。

小威廉絲賽後受訪表示,基於和莫瑞是第一次合作,她認為大致上打得還算不錯。
 

對於未來是否可能再度合作,她也保留了可能性。她說:「我們玩得很好,還不打算結束,但我們顯然都必須先專注把健康弄好,兩個人都是,所以就一步步看看怎麼發展。」

莫瑞則對搭檔的表現讚譽有加,他表示:「她(小威廉絲)真的很投入、很積極,我很喜歡這一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網#莫瑞#小威廉絲#混雙#16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18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