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與他人結盟 朱立倫:有人放話污衊


發佈時間:2019/07/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展開,外傳候選人之一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其他候選人結盟。對此,朱立倫今天指出,這是有人放話要污衊朱立倫。

朱立倫下午行程全排在台南,他拜會台南市家長聯合會時受訪表示,他這段時間與黨內同志相互鼓勵,但不論是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提到0歲到6歲幼童由國家扶養,或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65歲以上老人由國家扶養,他都有不同的意見。

 

朱立倫指出,他的意見是有錢自己養,中所得盡量推動公托公幼,不足部分由私托私幼加盟補助,低所得由國家扶養,才符合公平正義。

媒體提問,近來頻頻與郭台銘在政見上交火,讓人聯想是否會與韓國瑜結盟?

朱立倫說,他從未牽涉到任何結盟及個人,這是有人放話要污衊朱立倫,他的做法是希望推出最好的候選人及政見。
 

朱立倫表示,他一定是最大的公約數,一定是團結最大的力量,但現在不要太針鋒相對,政策可以討論,個人不要相互對立,希望大家都是隊友,不是對手,用這樣的態度在7月15日以後就能整合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說,他未大造勢、未大灑幣、未有鋪天蓋地的廣告,只有勤跑基層,提出好政見;在聲量上,他的負評是最低的,大家不能只看聲量,要看正評多少,負評多少。

媒體詢問,郭台銘、韓國瑜脫黨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對此,朱立倫表示,他堅定希望及相信這些事情不會發生,也不可以發生,不管是否有簽署參選公約,都要遵照遊戲規則及運動家精神,在過程中全力以赴,不要對打。

朱立倫今天台南行,除拜會台南市家長聯合會,也將與安平商圈業者座談,參拜安平區觀音亭,拜訪台南市商會及接受勝利之聲電台、嘉南電台專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初選#民調#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7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