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凌晨警匪駁火 玉井襲警槍擊犯陳宏宗拒捕遭擊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04
去年曾犯開槍襲擊楠西分駐所員警的槍擊要犯陳宏宗,今日凌晨遭警方圍捕擊斃。(圖/TVBS)
去年曾犯開槍襲擊楠西分駐所員警的槍擊要犯陳宏宗,今日凌晨遭警方圍捕擊斃。(圖/TVBS)

曾犯下連續多起槍擊案的通緝犯陳宏宗,警方掌握到他的行蹤,今(10)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縣大埔鄉一處山區遭警方圍捕。陳宏宗拒捕開槍,警方還擊發生槍戰,其中1名維安隊員被打傷,陳宏宗則是頭部中彈身亡。曾遭他開槍打傷的員警王者音,得知陳宏宗遭伏法,直呼「太好了!」

雙方駁火之際,1名員警受傷幸無生命危險。(圖/TVBS)

 
警方表示,陳宏宗在2016年12月初,因為與西螺果菜市場的攤商起衝突,事後夥同一對父子朝對方開了4槍,其中2槍打中被害人雙腿,這對父子出面投案,陳宏宗則是展開逃亡生涯。

去年年12月12日,台南市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和員警顏進財,當時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陳宏宗形跡可疑,隨即對他展開盤查。陳宏宗擔心自己身分曝光,竟對2名員警開了5槍,其中王者音身中3槍,所幸有防彈衣和小電腦保護,子彈並未貫穿,犯後陳宏宗就逃逸無蹤。

警方隨後封鎖現場。(圖/TVBS)

經過一連串追查,警方掌握到陳宏宗的出沒地點,今(10)日凌晨包括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六大隊、雲林縣警察局、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嘉義縣警察局、保一總隊維安特勤中隊,一同前往嘉義縣大埔鄉圍捕陳宏宗。
 

陳宏宗遭警方發布通緝。(圖/TVBS)

員警發現陳宏宗的車輛,立刻上前圍捕並喝令他下車,但陳宏宗拒捕還倒車衝撞,並對員警開了至少3槍,導致維安人員車輛的擋風博離被擊中,維安駕駛人員頭部擦傷,另外2槍則是打中維安人員的防彈盾牌。

隨後警方也立刻開3槍回擊,陳宏宗頭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隨後在現場查獲2把手槍和數發子彈,至於受傷員警則無生命危險。
去年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的巡邏車遭陳宏宗開槍擊破車窗。(圖/TVBS)

得知陳宏宗遭擊斃,曾遭他開槍的王者音得知後,也忍不住直呼「太好了!」在歷經這次劫難後,王者音在2個月前退休,但他仍心繫此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宏宗#槍擊要犯#通緝犯#頭部中彈#王者音#防彈盾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