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BMW搶「飯糰嬤」! 老婦急哭:都做白工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3:07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屏東內埔鄉大白天驚傳搶案!一名劉姓婦人8日清晨在郵局前面擺攤賣飯糰,沒想到2名歹徒共乘一輛BMW轎車在旁觀察,趁劉婦不注意時,副駕駛座男子下車直接抱走錢箱,婦人雖然追了上去,但兩名歹徒開車長揚而去,讓劉婦相當錯愕;內埔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掌握兇嫌動向全力偵辦中。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昨日清晨6時許,一輛BMW轎車停在劉婦攤販前面,正當劉婦正在招呼其他客人時,其中一名嫌犯從副駕駛座下車,佯裝成要買早餐的民眾,趁著劉婦沒有防備,蹲下去搶走財物,劉婦雖立即發現追了上去,但歹徒手腳相當快,一下就跳上副駕駛,揚長而去。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攤商表示,平時做生意,一顆飯糰只賣3、40元不等,這一搶走,損失2500元,等於整天都做白工了,直呼「實在太可惡了」。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研判,這2名竊賊已觀察阿嬤作業一段時間,且知道她現金擺放位置,行徑相當囂張,警方目前將就作案車牌以及嫌犯特徵,清查轄區內治安分,以及聯絡其他轄區警力,協同追查嫌犯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BMW#行竊#飯糰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6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