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況主怒毆懷孕妻! 全程直播下場慘


發佈時間:2019/07/0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31
實況主不滿遊戲被打斷,竟痛毆懷孕的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實況主不滿遊戲被打斷,竟痛毆懷孕的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澳洲實況主日前正在進行電玩實況,不過遊戲正進行到一半,妻子就不斷叫他去吃飯,沒想到這名實況主竟突然情緒爆走,在鏡頭外痛毆他懷孕的妻子,連女兒也不斷哭著要他住手;所有線上觀眾透過直播都聽到實況主妻子及女兒的哭喊。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名26歲的實況主「MrDeadMoth」本名蒙迪(Luke James Munday),去年12月時一如往常地在直播平台中玩線上遊戲,也和粉絲們聊天互動,但就在實況直播的過程中,他的妻子突然開口,要他暫停遊戲一起吃飯,蒙迪敷衍的回應卻讓妻子不太滿意,仍堅持要他停止遊戲。

 

2人結婚已育有2名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中,蒙迪先說了很多次的「我等一下就去」,但妻子的催促似乎惹惱了蒙迪,他大聲地對著鏡頭外大吼「我說我很快就會出去」,隨後竟朝妻子的方向丟了一個紙箱。不過,妻子還是沒有停止說話,沒想到蒙迪立刻走出鏡頭外,直播影片隨即傳來「響亮的巴掌聲及妻子的哭聲」,甚至可聽到女兒們驚慌地尖叫聲,蒙迪接著坐回鏡頭前,試圖繼續遊戲實況直播。

而當他再度回到桌前卻又傳來妻子的說話聲,這讓他忍無可忍,數度跑出鏡頭外毆打妻子,雖然鏡頭並沒有拍到動手的畫面,但卻不斷傳來妻子的哭喊「我懷孕了」,年僅2歲及3歲的女兒們也尖叫著要爸爸停手。

 
這段驚人的直播影片被網友備份並交由警方處理,曼迪因家庭暴力被逮捕後,已向法庭展現悔意也坦承罪刑。法庭最後判定,未來2年內蒙迪只能夠在公開場合與妻小聯繫、見面;直播平台也嚴厲譴責蒙迪的行為,並封鎖他的帳號。

實習編輯/陳沛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直播主#實況#遊戲實況#懷孕#澳洲#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6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