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政府知會國會 售台22億美元戰車與飛彈軍備


發佈時間:2019/07/09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7: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批准2項對台軍售,並由國防部正式通知國會。這2項軍售M1A2艾布蘭戰車以及可攜式刺針防空飛彈與相關設備與支援,總額超過22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政治軍事局(U.S. Department ofState’s Bureau of Political-Military Affairs)發布新聞稿表示,批准2項對台「「對外軍事銷售」」(Foreign Military Sales),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並已正式知會國會。

 

這2項對台軍售案包括總額達20億美元的M1A2T艾布蘭戰車(Abrams)與相關設備及支援,以及總額達2.23億美元的可攜式刺針防空飛彈(Stinger Missiles)與相關設備。2項軍售總額超過22億美元。

根據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新聞稿,台灣提出的軍購清單包括108輛M1A2T艾布蘭戰車、122支白朗寧M2重機槍(M240 Machine Guns 、216支M240通用機槍(M240Machine Guns)等多項武器與設備。

新聞稿指出,美方係基於台灣關係法對台軍售。這項軍售將使接收方軍隊持續現代化並保持可靠的防禦能力,有助於提高接收方安全,並有助於維持區域政治穩定、軍事平衡與經濟進步。
 

新聞稿並指出,強化接收方因應當前與未來區域威脅能力,強化國土防禦。這些坦克將有助於接收方更新軍事能力目標,同時加強與美國和其他合作夥伴的相互操作性。新聞稿並強調,軍售不會改變區域基本軍事平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售#國務院#M1A2T#可攜式刺針防空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58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