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稱家人是韓內閣 鐵桿韓粉:她是反串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1:25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當天有一名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在香蕉煎餅店前,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飆罵「去死」,網友肉搜發現,這名57歲的楊小姐,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今年4月,她也曾在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用不雅字眼辱罵,高植澎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看不下去,質疑楊小姐是反串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是呼籲大家要理性!

六號當天,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跟店家及女學生起口角,結果有網友發現,57歲的她,還在臉書上PO了與韓市長的合照,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還說他現在就在韓國瑜身邊做事。

 

新聞局長王淺秋:「其實不管她家人,她是一個成年人了,基本上我們還是再次呼籲,不管你的政治傾向跟立場是什麼,那麼在一個言論自由保障的國家裡面,大家都可以表達意見跟想法,但是在前提就是你不能夠侵害別人的權益!」

圖/TVBS

到底這名韓粉的家人是不是閣員?新聞局並未查出,不過,這位楊小姐除了自稱韓市府閣員家屬之外,又po文要大家幫忙,去把跟他她吵架的女子肉搜出來,因為這名女子公開不實指控韓國瑜市長做不好,所以要對她提告,楊小姐到處點火的,還不只這樣,她今年四月,也曾在前澎湖縣長的臉書,辱罵不堪字眼,讓高植澎透過高雄的律師,對她提告妨害名譽,高植澎7號下午,又po文說,和解金要大大提高!

 
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我有點是在消遣草包嘛,她可能就在臉書開始罵我混蛋嘛,然後罵我貪污犯嘛,罵我醫生有什麼了不起,罵我不是女人生的啦,到處跟人家罵,到處跟人家吵架,死性不改!」

圖/TVBS

韓粉陳清茂:「如果你在外面的行為到處得罪別人,到處跟人家樹敵,你們絕對不夠資格當韓粉,甚至韓家軍,不要身上穿了韓國瑜相關的飾品,到處找人吵架,在我眼裡看來,你也是一個反串!」

楊小姐在臉書,自稱是鋼鐵韓家軍,卻讓鐵桿韓粉看不下去,質疑楊小姐是反串的韓粉,呼籲真韓粉要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家軍#新聞局#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