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動QR條碼夯!隔空合唱老蕭 搶聽C.T.O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9:57

「互動QRCode」成為近年趨勢,像是蕭敬騰為汽水品牌唱的最新歌曲,掃描QRCode才能聽完整版,而且還能合唱、互動聊天,男團C.T.O則是在捷運車廂手拉環上掛滿新歌搶聽的QRCode,還會抽出幸運兒擔任一日經紀人,吸引粉絲。

圖/TVBS

 
蕭敬騰:「沒人能阻擋,當我享受這感覺,暢快無比的滋味永不變。」

蕭敬騰為美國汽水品牌唱最新主題曲「taste the feeling」,不過想要聽完整版,沒這麼簡單。

蕭敬騰:「大家好,我是蕭敬騰,歡迎來到我的錄音室。」

 
掃描汽水瓶上的QRCode,老蕭瞬間跳出手機螢幕,先是帶著360度全方位的參觀他的專屬的錄音室,找到指定的兒時照、手機和樂譜後,才開始自彈自唱。

圖/TVBS

自彈自唱,感覺暢快的滋味,示範一下感覺,快拿起你的手機換你試試吧。

另外也能和蕭敬騰對話,你一句我一句學唱歌技巧,蕭敬騰和汽水業者,合作推出五種瓶身,掃描各都有不同驚喜,包括AR濾鏡和老蕭同框合唱、還有打節拍遊戲,甚至能讓粉絲在臉書和偶像私聊,宣傳結合QRCODE巧思,還有男團CTO。

記者劉苡青:「走進捷運車廂內,看到手拉環上面是滿滿的黃色QRCODE,再用手機這麼一掃,就可以看見,C.T.O的最新歌曲Start It 。」

除了貼滿海報,粉絲掃QRCODE能搶先聽新歌,每列車廂還藏有彩蛋,只要掃描就會抽出幸運兒,擔任C.T.O的「一日經紀人」,團員一整天的行程都歸你管,吸引粉絲。

圖/TVBS

民眾:「應該會滿吸引人的,會比再那裡另外KEY網址還要方便,在車裡面然後你還要拿出手機,雖然拿出手機很普遍可是你要掃,覺得捷運很晃。」

 
QRCode製作成本低而且操作簡單,結合年輕人無時無刻用手機風潮,獨特的便利性,不只讓粉絲有用手機「拍」出的驚喜感,也成為唱片愛用的新宣傳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QRCode#蕭敬騰#CTO#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