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左批綠操作民調 右打韓朱初選公約非親簽


發佈時間:2019/07/0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開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他本來很有勝算,但因為民進黨操作,現在選情危急;針對未簽初選公約遭質疑,他說,韓國瑜和朱立倫都由他人代簽,建議應5人一起親簽。

郭台銘上午接受廣播專訪,針對外傳民進黨打算在國民黨初選民調灌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表示,民進黨確實認為他比較難打,他有消息指出,原本賭盤說他會贏,但因為民進黨在操作,賭盤已經翻轉。

 

郭台銘批評說,總統蔡英文已經操控了一個自己贏的初選,現在又要操控選一個比較好打的,這樣對他公平嗎,他是唯一可以創造中華民國贏、台灣贏、高雄贏三贏的人,國民黨看到這種現象,為何不阻止。

郭台銘近日一再被質疑未簽初選公約,破壞團結。郭台銘說,當初副主席曾永權拿出公約書,他詢問是否要馬上簽,曾永權說不需要。

郭台銘說,他看的很清楚,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約書是立委參選人孫大千代簽,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則是前立委高思博代簽,只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是親自簽名。
 

他指出,孫大千一拿到公約書就立刻簽名,他是做生意的人,他認為公約書至少要看個5、10分鐘,畢竟這代表承諾,而曾永權也再次強調說,不用馬上簽,可以慢慢看。

他說,後來大家說他不簽,他不知道怎麼解釋,他才會建議曾永權在昨天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上,讓5人一起簽,但曾永權卻不願意,他呼籲,今天、明天還來得及,黨中央應讓5人一起親自簽名,不要陷他於不義。

媒體追問,是否感到被陰了,若初選未出線,是否可能脫黨參選,郭台銘說,這是假議題,他一直要求凱道簽公約,如果昨天簽了不就沒這回事,大家都說國民黨幫他,但他每個要求都被封殺,現在只是卑微的要求大家一起簽公約,國民黨應該要領導大家團結、贏得勝選才是。

朱立倫日前針對0至6歲國家養、富人稅等議題多次與郭台銘交鋒,朱立倫今天中午將去慈惠宮參拜,媒體詢問,是否有踩場意味,郭台銘說,媽祖照顧所有人,任何人去他都歡迎,差別是在他在媽祖廟長大。

郭台銘在廣播專訪中接受民眾call in,有民眾問到,既然稱韓國瑜兄弟,為何讓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一些傷害韓國瑜的話。

郭台銘澄清,過去楊秋興代表韓國瑜跟他談招商,他一直以為楊秋興是韓國瑜派來的人,後來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他不清楚也跟他無關,他跟楊秋興並無交情。

郭台銘說,他老早就與楊秋興切割,楊也未在他競選團隊中,只是高雄場的政見會楊自己跑來,這他也沒辦法。
 

另有民眾詢問,為何不捐錢為高雄防疫登革熱,郭台銘說,他對天發誓當初的確有規劃做這個事,想去幫韓國瑜,但他又怕人家說他炫富,媒體不知道會怎麼報,事實上他為老百姓捐這個錢有什麼困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國民黨#初選#民調#公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3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