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機器人亞太區域賽 鹿港高中、林園國小獲殊榮


發佈時間:2019/07/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11
圖/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圖/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彰化鹿港高中及高雄林園國小參加2019FIRST樂高聯賽亞太區公開冠軍賽,昨天分別榮獲「機器人表現」第一名及「程式設計」第二名佳績,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皆拍賀電恭賀。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共有來自20多國、40支隊伍參加7月4日至7日在雪梨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舉辦的FIRST樂高聯賽(FIRST LEGO League,FLL)亞太區公開冠軍賽。

 

辦事處指出,比賽參賽者從小學生到中學生都有,成績7日揭曉,國立鹿港高中校長林宜賢率領的「鹿高靈肌一點通」團隊(Astronauts of Taiwan)從賽程開始就一路保持最高積分,最終贏得「機器人表現」第一名。
圖/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提供

辦事處指出,「腦袋空空」團隊(OMG SPACE)由高雄市林園國小主任吳雅茹領軍,雖然選手年齡較小,但他們群策群力,勇奪「程式設計」第二名。

比賽期間,兩支隊伍在會場擺設台灣文化攤位,陳列凸顯台灣主體性的各項文宣品,與各國選手進行文化交流。
 

辦事處說,為慶賀兩支隊伍的優異表現,蔡總統及陳副總統分別拍發賀電,由辦事處處長王雪虹代為轉發。

FLL是用樂高機器人系列為主要器材的國際競賽,參賽者須在限時內找出許多問題的解決方案,設計機器人完成任務,主要是為培養年輕學子對科技的興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高機器人#鹿港高中#林園國小#亞太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34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