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號召各種粉上凱道 反鐵籠公投下架蔡政府 


發佈時間:2019/07/0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8: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7日)下午3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藍營5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都將來拚場,號召「各種粉」團結一起來,會場一陣打倒蔡政府、拒絕綠色恐怖的聲浪。各參選人的支持者也都帶著手舉牌力挺,據指出,現場擺放了2萬張椅子,為避免不同陣營支持者發生衝突,國民黨也特別安排八百壯士等團體擔任糾察隊,維持秩序。

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在下午4時起上台與前總統馬英九和吳敦義同台並發表演說,發言順序依序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最後再由馬英九和吳敦義談話。

 

活動現場各種旗海飄揚,支持者也各自拿著手舉牌「挺郭有理」、「唯一支持韓國瑜」、「我挺正常倫」等力挺心目中的候選人。
國民黨反鳥籠公投現場。圖/中央社

朱立倫首位騎車抵達會場,並於進入會場時表示,今天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粉」,朱立倫在對比民調是最強、最穩定的,相信有最多婆婆媽媽和中間選民會表達支持他。郭台銘則痛批民進黨是「民主獨裁」,民主進步黨應該改名「民主退步黨」。

韓國瑜則痛罵蔡英文,指他打破了這個禿頭都想不通,為什麼蔡英文拿到政權了都不做事,讓人民生活這麼苦,執政3年不用心,選舉到了只會搞衝突,好像不抺黑、不搞政治鬥爭就不會選舉了,因為她拿不出政績,連民進黨的良心黃煌雄都辭官不幹了,他要大家睜開眼睛,一起在2020年下架蔡政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公投#遊行#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6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