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街2hr豪噴45萬元 13歲李嫣2閨蜜驚人身分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5:51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先前被爆料與閨蜜逛街2小時豪撒45萬元,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先前被爆料與閨蜜逛街2小時豪撒45萬元,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今年13歲剛從小學畢業,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李嫣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身為星二代的她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更透露即將出國留學,而李嫣先前被爆料與閨蜜2小時內豪噴10萬元人民幣,奢華生活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

 
自小就生活在鎂光燈底下的李嫣,面對鏡頭毫不生疏,小小年紀就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替時尚品牌走秀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更新照片,近日釋出的照片中,李嫣露出一雙逆天長腿,展現完美比例,另一張照片則是坐在餐廳裡,並放上一張歐元紙鈔的貼圖,開玩笑寫道「叫我lyla,叫我李十萬,叫我老萬,別叫我嫣兒。」從社群媒體的發文就能看出,李嫣小小年紀相當有主見。

李嫣先前被爆料和閨蜜逛街,2小時內豪噴10萬人民幣(約台幣45萬元),出手闊綽,消費力十分驚人,據了解,與李嫣一同逛街的閨蜜,正是汪峰的大女兒「小蘋果」,另一名則是富二代周巴黎。

李嫣的交友圈,其中不乏星二代與富二代。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李嫣再度曬出與周巴黎的合照,只見兩人穿著浴袍在浴室內敷臉,地點疑似在爸爸李亞鵬的豪宅內,李嫣笑稱自己頸部細長「我的脖子是長頸鹿嗎?」更稱與閨蜜周巴黎是「靚女重逢」,白富美的奢豪日常,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菲#李亞鵬#李嫣#閨蜜#星二代#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9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