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不到錢竟怒縱火 男疑扔汽油彈燒毀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39

疑似借不到錢,竟然扔擲汽油彈!台北市南港發生連續縱火案,兩個距離不到10公尺的貨車跟攤車,遭人惡意燒毀,由於現場易燃物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到旁邊,兩層樓的機車用品店,幸好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地點距離松山火車站不到400公尺,鄰近住家多,萬一男子沿路縱火,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大火燒的猛烈,就像火球般吞噬路旁攤車,甚至再往前一點,這輛資源回收車的車頭也起火,怎麼回事,消防隊員到場後,緊急拉水線灌救,因為現場全是易燃物就怕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方事後沿路問,這才發現遭人縱火。就是這名男子,半夜不睡覺,四處晃來晃去,手裡拿著打火機,走到住家旁的回收場引燃大火。

目擊民眾:「起火點距離大概十公尺,就不正常啊!那當然會覺得是人為縱火的感覺。」

火勢過後鄰近機車用品店老闆收了兩天還沒收完倉庫、貨架的安全帽、雨衣,全被燒成了這副模樣,就連玻璃帷幕也因為救火過程中敲破,粗估損失超過10萬元,而這台攤車也被大火燒得只剩下骨架,店家不知道該怎麼做生意。

 
老闆:「在這裡縱火啊就大火啊,冷氣機燒掉啊,雨衣、安全帽最大宗的啊,他是從那邊縱火縱過來的啊,延燒過去,我又跟他沒有仇。」

圖/TVBS

事發在6日凌晨兩點多,台北市玉成街45歲的林姓嫌犯,疑似缺錢花用,竟然惡意縱火,一處是資源回收貨車、一處是攤車,兩個地點相隔不到10公尺,一旁還有變電箱,男子在縱火後7小時落網,但講到他,有鄰居忍不住生氣,因為當時嫌犯一手拿著打火機、一手就是寶特瓶,警方不排除裏頭裝有汽油,才會釀成火勢這麼大,但這地點相當敏感,距離松山車站不到400公尺,鄰近都是公寓住家,男子卻只因為心情不滿,居然扔擲汽油彈,差點傷及無辜住戶。

圖/TVBS

他(嫌犯)要跟他(店家)借錢,他錢不借他,他(嫌犯)懷恨在心,他常常跟資源回收跟水果老闆娘借錢。

男子縱火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依程序將人強制就醫,只是被燒毀的貨車、機車用品,該怎麼辦,老闆無奈,家屬沒有出面,難道只能自己認賠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汽油彈#燒毀#沿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3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