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城市光廊快閃現身 粉絲驚喜喊:總統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38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沒有公開行程,但由於他日前向支持者喊話,因此當天湧入不少手拿國旗、穿國旗裝的遊客到高雄消費,因此他也下午五點多,他也快閃突然出現在城市光廊的咖啡廳,除了跟支持者致意外,也開啟直播跟大家介紹美食,不過人潮實在太踴躍,停留15分鐘後要再度快閃,卻被人潮堵住,差點無法離開。

圖/TVBS

 
支持韓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雖然天空偶爾飄著細雨,不過人群中突然傳出驚呼聲,原來6日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的韓國瑜,突然現身在城市光廊的咖啡廳。

明明是快閃行程,但支持者神通廣大,除了來高雄消費旅遊,還提前聚集上百人在現場等候,也讓韓國瑜趕緊跟大家打招呼,甚至。

 
圖/TVBS

興致一來不但隨興搞笑,甚至還開啟直播,要跟大家好好介紹高雄美食。

主持人vs.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好吃耶,來個表情,阿嬤的味道,非常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消費102元,花102元,就送你一個三百元的東西,今天都是大促銷大促銷。」

不過邊吃邊介紹,一旁可都是圍滿支持群眾,甚至還有不少人緊貼著玻璃隔窗拍照,也讓韓國瑜相當感動,但既然是快閃活動,短短15分鐘準備離開。

圖/TVBS

支持韓粉:「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

離開時人潮比來的時候更多,一下子被要求握手,一下子被要求合照,這下子想要快閃也閃不了了,但接下來韓國瑜還要繼續到其他景點視察,繼續送驚喜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高雄#美食#觀光#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65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