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開?」 SPA芳療館遭控吸金500萬倒閉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1:23

台北市有民眾到內湖一間SPA芳療會館消費,甚至砸下數十萬元買點數與票券加入會員,沒想到業者七月初突然停止營業,讓他們相當錯愕,因為不僅沒有退款程序,連同他們的私人物品,也都放在裡面拿不回來,決定組成自救會提出申訴。

圖/TVBS

 
手推車放著各種美容儀器,兩人合力把東西搬運離開,過程中還有說有笑,另外一個鏡頭同樣也是,這個電梯口,一名女子進進出出,把一箱箱物品陸續搬走,但仔細看監視器顯示的時間都在半夜,這麼晚搬東西到底怎麼回事?

受害會員:「因為他只告訴我們說休三天,而且他在這個(簡訊)裡面也告訴我們說他休三天,所以我們不知道他要結束啊。」

有顧客跑來消費卻撲了空,指控SPA芳療會館怎麼突然倒閉,走進地下2樓,大門貼出公告,寫著停止營業。

 
圖/TVBS

受害會員:「因為我消費已經有五、六年了,可是他們要這樣子惡性倒閉,也是讓我們覺得對這家店很沒有信心。」

受害會員事後組成自救會,拿出業者傳的訊息說,館內休館日延長,是要修繕水池、空調和地板,預計4日正常營運,但時間到了似乎不對勁。

受害會員:「就時間點來看,我們現在非常的懷疑,他是蓄意要做倒閉的。」

受害會員事後逐一釐清過程,指控劉姓負責人與吳姓經理,6月底發簡訊通知內部修繕,還要求自行監工,卻趁機搬運器材,沒想到7月初房租跳票,宣布停止營業後音訊全無。

圖/TVBS

受害會員:「因為其實我們的消費,他都是記在本子裡面,以我們現在這部分,就算我們真的要去申訴,我們沒有辦法舉證,我們剩下的金額是多少,還有我們有一些私人的用品也已經在裡面。」

這間SPA芳療會館,在這開了超過九年,無預期停止營業,會員們砸下去的錢,從幾千塊到幾十萬都有,受害總金額逼近500萬台幣,目前已經向消保處申訴,希望能出面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A#會館#會員#倒閉#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