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大胃王吃不胖 健檢驚見「胃壁像月球坑洞」


發佈時間:2019/07/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2:28
路路雖然吃超多,可是卻只有39公斤。圖/翻攝自路路IG
路路雖然吃超多,可是卻只有39公斤。圖/翻攝自路路IG

吃很多卻不會胖,身體沒有警訊,就是真的沒問題嗎?「正妹YouTuber」路路是個大胃王,有著極佳的食慾與超大的食量,雖不愛運動,但身材卻依然保持纖細,體重只有39公斤。外表看似沒有異樣,但在做了健康檢查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飲食模式,其實已經讓她的身體生病了。

大胃王路路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路路IG

正妹YouTuber路路平常就很愛吃,曾自己1人吃掉12人份的炸物拼盤、12人份的丼飯、在壽喜燒店吃了100盤肉;她的食量驚人卻不愛運動,爬2層樓梯就覺得氣喘吁吁,但體重卻過輕,體僅有39公斤,讓網友都為她的身體狀況感到擔心,一直催促她去做健康檢查,於是她前往醫院做了縝密的健康檢查。

 
路路的身體有胃潰瘍、貧血、維他命D不足、脂肪肝過高的問題。圖/截自路路LULU YouTube影片

報告出爐後,檢查數據竟呈現「一排紅字」,讓路路自己也嚇傻了。醫生說因為「肉吃太多」,造成胃潰瘍情況反覆,胃壁上已經有許多像月球山谷般的坑洞;且蛋白質攝取太多,造成了維生素D不足。此外,還有血紅素、鐵濃度過低的症狀,一般人的血紅素正常值應是12以上,8到12是中度貧血,若是低於8就是重度貧血,她的檢查結果只有8點多,已是接近「重度貧血」,對心臟帶來很大的負擔,容易導致缺氧,若不趕快治療也會縮短心臟可使用的年齡,也難怪她只要運動就會覺得很喘、身體不舒服。
吃太多儘管沒變胖,還是會造成身體隱藏負擔。圖/翻攝自路路IG

過了1個月後,收到了完整的健康檢查報告,又發現過瘦的她「體脂肪」過低,但「脂肪肝」卻過高,因此醫生強烈建議她一定要從飲食上做改變,盡量「少肉、少油、少炸物、少喝酒」。路路才發現原來吃的太多,雖然沒變胖,但還是對身體有很多影響。她也提醒大家,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定期去做健康檢查,才不會像她一樣出了問題都不知道!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Tuber路路#胃潰瘍#大胃王#貧血#維生素D不足#脂肪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3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