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慶生旅未能如願 勇警家人仍瞞91歲嬤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0:55

勇警李承翰殉職,李媽媽到現在還難以接受,她說兒子從小到大嚮往的工作,就是警察,不料才5年時間就抱憾離開,而他們家人至今仍不敢和高齡91歲的老奶奶知道,就怕老人家打擊太大。而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李承翰是靜脈血管被刺破,失血過多死亡;而為了紀念這名英雄,同事們特別製作影片,一張張他的生前照,笑得燦爛,如今看來相當不捨。

圖/TVBS

 
跟著大夥一起聚餐、接受表揚,一張張李承翰生前的照片劃過眼前,同事們為他做紀念影片,感念這名勇敢的英雄。

李承翰母親:「他(李承翰)小的時候就說,做醫生不是,就是要做警察,結果只有5年。」

圖/TVBS

講到寶貝兒子,李承翰的母親,無法接受,小孩從小到大嚮往的工作,卻成為生命終點站。
 

李承翰母親vs.嘉義地檢署檢察長繆卓然:「(嫌犯)要計劃什麼無罪,要嚴辦,這個相關的他的辯解,跟所有犯罪的情況,我們都會把他查清楚。」

要司法還給兒子公道。李承翰走得突然,再7天就是25歲生日,原本已經計畫好,要到花蓮慶生,親友都措手不及,至今仍不敢讓高齡91歲的老奶奶知情,因為這孫子是當初拜了20多間廟求來得。

圖/TVBS

各界超沉重,更有疑似是員警的人PO文,寫著今天出勤時,你有想過再也無法下班退勤了嗎?學弟、員警被刺死不是第一起,再怎麼檢討,除了心痛會做甚麼,用服務態度去箝制,期待警察像羊一樣受侮,再幫他戴上口罩,派他去佯裝成一隻老虎。貼文曝光引發迴響。

有不少的同事、陌生人到派出所,獻花致意,字字句句道出誠摯的感謝,下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是靜脈血管被刺破,是主要死因,失血過多死亡,英勇的路警殉職,留給大家無比的哀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殉職#解剖#刺死#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68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