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後首露面? 「這照片」曝宋仲基心情網開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8: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離婚話題持續延燒,今(5日)大陸微博「宋仲基離婚後首現身」關鍵字成熱搜,還瘋傳一張直指他今日進組開拍電影「勝利號」,他燦笑比YA照,慘遭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但也有網友說,拍照不笑,難道要哭嗎」。不過經查證該照片是宣告離婚前夕,宋仲基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照,並非今日進組照。

微博開始瘋傳一張照片,稱是宋仲基與該劇組演員、金泰梨、陳善奎的最新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雙宋離婚後,即使女方坦言是「個性不合」才分開,不過外界不買單,持續揣測離婚主因,且兩人至今尚未公開露面,謠言傳得滿天飛。昨(4日)晚韓媒指出,今日宋仲基將入電影「勝利號」劇組,可能是首次公開露面場合,讓外界相當關注。因此今早微博開始瘋傳一張照片,稱是宋仲基與該劇組演員、金泰梨、陳善奎的最新合照,只見照片中他頭戴鴨舌帽,開心比YA的模樣,引起網路論戰。對此,有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看起來一點影響都沒有」、「看起來狀態不錯,笑容滿面。」另一派網友則說,「拍照不笑,難道要哭嗎」、「離婚就得哭喪著臉,什麼邏輯」、「難道失戀分手離婚24小時要哭不停?」

話劇「火熱的夏天」演員金南浩PO出後台合照。圖/翻攝自金南浩IG

不過,經查證該照片出自於話劇「火熱的夏天」演員金南浩(김남호,音譯)個人IG的貼文,是電影「勝利號」演員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一起去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合影照,並非今日進組照。據韓媒日前報導,宋仲基在離婚申請當天就是去看了這部話劇,工作人員透露,當時宋仲基毫無異狀,隔日看到新聞得知離婚消息,讓該名工作人員相當驚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宋宋CP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宋宋#勝利號#火熱的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16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