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7/7造勢 藍要每位議員負責2台遊覽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03

國民黨周日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已經有不少韓粉說不會配合國民黨參加,因此黨中央要求各地議員想辦法動員,每人最少負責兩台遊覽車的人數,甚至有議長自掏腰包補助車錢,但也引發一些議員質疑是打腫臉充胖子。

圖/TVBS

 
記者陳韻雯:「國民黨在周日要在凱道,舉辦大會師,抗議蔡政府,號稱有10萬人響應,將會人滿為患,但是我們獨家掌握到在上周,黨部找來各地議長開會,下達動員令。」

黨部發出動員簡訊,凱道坐位依縣市劃分,黨中央要求,彰化以北10縣市的議員們,每人最少要動員兩台遊覽車,傳出讓部份議員有怨言。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請大家是不是可以參加的時候,大家就不行有事有事沒時間,或等等之類的,會多多少少有點挫折感。」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本來我以為說這靠理念號召,就是反民進黨大家去參加,後來有得到動員令,那就覺得說對呀,的確就是負擔這個動員,的確是滿吃力的。」

圖/TVBS

揪人上凱道,以桃園到台北來說,兩台遊覽車,約花費1萬6,據了解其它縣市有議員,不僅包車還包便當,花了3、4萬,但桃園議長很慷慨,自掏腰包幫桃園的議員,每人補助1萬元。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你有補助議員一些,一些經費),嗯,這個鼓勵一下我們議員,就是大家這個共同來參與這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有花一些車錢之類的嗎),我是沒有錢出車錢,所以,大概沒辦法,但是我們就是會傳line呀。」

國民黨怕人少,更怕造成總統初選不公,傳出因為郭台銘認為,原定主持人王育敏是朱家軍,洪孟楷長期挺韓,因此撤換主持人,郭台銘辦公室否認,批有心人造謠。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主持人被撤換是事實,只是我不了解說到底是什麼原因。」

 
國民黨七七造勢,說是反公投法修惡,更是總統初選大亂鬥,還有韓粉放話不來,只能想盡辦法撐場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七七造勢#反公投#韓粉#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