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甩27公斤擺脫憂鬱症 深V泳裝曬白皙辣肉


發佈時間:2019/07/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0:10

【鏡週刊報導】 32歲的韓國女團天上智喜成員Dana去年11月參加減肥實境節目,久未在螢幕前現身的她身形明顯發福,肥厚的雙下巴、腰間肉令網友超驚嚇,感嘆「昔日女神崩壞」。今(5日)減重管理中心公開Dana減重27公斤,穿上泳裝大秀凹凸有致曲線的火辣照,瘦身有成的Dana不僅更健康,且戰勝困擾已久的憂鬱症。

之前Dana曾透露因為和男友分手、好友過世,讓她飽受憂鬱症及暴飲暴食的折磨,甚至服用超過9種的藥物。負責協助Dana減重的專業顧問表示,她因為憂鬱症身心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加上日夜生活顛倒,導致自律神經失調,代謝能力及控制食慾的能力降低。在幫助Dana找回過去苗條身材時,特別注重維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及改善自律神經的平衡,讓Dana在2個月中從82公斤瘦回55公斤,狠甩27公斤的肥肉。

 
 
Dana身穿深V泳裝拍攝,自信展現好身材。(翻攝自Naver)
重拾自信的Dana透露:「減肥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能戰勝憂鬱症。尤其因為體重增加,我連做夢都沒想過可以拍攝泳裝雜誌。」笑說看到自己穿著泳裝在鏡頭前微笑的樣子雖然很陌生,但感覺「幸福又激動」。網友看到Dana的蛻變,也紛紛直呼「超勵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韓元祖女團成員豪賭欠債3.5億 豪宅遭債主申請假扣押
婚後首度夫妻同框 林志玲和Akira洛杉磯曬幸福
瑞瑪席丹健身備戰首場個唱 飛簷走壁當忍者排解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女星#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