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辦論壇 林義守陪進場:只談經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3:47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日前跳出來支持郭台銘,5日在岡山還幫他號召當地的中小企業舉辦經濟論壇,沒想到卻出現一名重量級來賓,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兩人一見面不但熱情擁抱,還一起早進會場,甚至比鄰而坐,但被問到是不是來力挺郭台銘選總統,林義守話說得保守,雖然強調是老朋友,但卻說現在不談政治,只談經濟。

圖/TVBS

 
郭台銘到岡山召開經濟論壇,不但來了許多中小企業主,居然還有這位。

能夠跟郭台銘一見面就擁抱,原來是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兩人不但並肩一起進場,還坐在一起。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7點49分打電話給我,然後我沒有來也不知道(狀況),我們長期,實際長期廠商往來,上下游廠商往來是長期啦,朋友也是長期啦。」

 
圖/TVBS

跟郭台銘又是老友又是資深夥伴,加上林義守在高雄企業界的重量級地位,出席這場活動,難道有特別意義嗎。

記者vs.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要支持他嗎,沒有我現在才知道有這個場面,我也不知道場面多大,怎麼樣我也不知道,然後有一個會我就來參加一下,現在政治我現在不能談政治,政治是歸政治,我們企業歸企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1.07):「來來來,我們先清出一條路。」

也難怪外界會瞪大眼睛看,因為林義守在韓國瑜當選後,兩人多次見面互訪,還談到要加碼投資高雄,看似關係緊密,但義大被市府卡了八年的義大二期開發案,還是提了國賠,加上後來的湖內工商綜合區,被恢復成為農地,遭市府要求重新申請新案,也被外界解讀,似乎又出現心結。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108.05.30):「韓市長一直要拚經濟,應該他了解不了解,我其實也不知道,在猜照我猜測他是不大了解。」

圖/TVBS

如今林義守出席郭台銘的論壇,卻一句不談政治只談經濟,除了留給外界更多想像,也讓自己的擁有更多籌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林義守#韓國瑜#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