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炳輝中風送院大鬧急診室!拔針頭噴血放話「燒醫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4:48
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71歲視障藝人李炳輝今(5日)傳出二度中風的消息,震驚不少人。李炳輝妻子許雅惠向媒體透露,丈夫是上月19日在市場昏倒被緊急送進醫院,她還透露因中風導致頭腦不清楚,李炳輝竟大鬧急診室,一下將點滴針頭拔掉噴得到處都是血,還猛踹心電圖機器,甚至放話要燒掉醫院,嚇死在場所有人。
 
據ETtoday報導,許雅惠透露上月19日接到朋友通知李炳輝在市場昏倒入院,雖這次中風沒有第1次嚴重,只是剛開始說話不清楚、右邊身體沒力氣,但因中風導致頭腦不清楚,李炳輝居然大鬧急診室!他咒罵老婆惡毒,「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我送來這邊,害我沒尊嚴」,一下將點滴針頭扯掉噴得到處都是血,還踹心電圖機器,甚至在急診室拿出打火機放話燒醫院。

 
 
許雅惠無奈表示李炳輝在家也都會這樣罵她,直到自己發脾氣才會知錯。她透露李炳輝目前已無大礙,可以下床走路,預計下周一(8日)就能出院。她也提到淡水商圈目前只有4個地方可以表演,但每天上午10點半都要抽籤才知道能不能去,近期天氣熱,李炳輝身體也不好,必須找有樹蔭的地方,言語間滿是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炳輝#中風#許雅惠#淡水#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4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