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月賺10萬?他秀薪資條曝真相 網一看全驚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8:16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讓忙碌的上班族用餐愈來愈便利,由於外送員工作時間自由,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日前1名網友就發文透露,曾有外送員自稱月薪高達10萬,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真的嗎?他是不是唬我啊?」結果此文一出,竟真的釣出外送員留言,並曝光薪資條上的驚人數字。

原PO在PTT八卦版上發文指出,日前他透過外送平台叫了餐點,並與前來的外送員聊了一下,當時他好奇詢問對方「跑1單(趟)多少?」未料對方竟透露上個月薪水破10萬元,讓原PO聽完相當震驚,好奇地詢問「外送員月薪真的有10萬嗎?」

 

1名從事外送員工作的網友曝光薪資條。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釣出1名從事外送員工作的網友留言,從該名網友曝光的薪資條可見,他1個月總計接了1163單,獲得報酬高達10萬9922元,不過他僅月休3天,等於1天平均要跑41.53趟。對此,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都是血汗錢,城市吸廢氣」、「這根本沒有休息時間吧」、「更勤跑的話,10萬月薪都算謙虛了」、「別過勞注意安全」、「時間換來的」、「都是辛苦錢」。

圖/翻攝自PTT

另外還有網友表示,外送員若選擇在颱風天上班,甚至1天就可以實賺破萬,「但是不算損耗油錢跟罰單,還有出車禍的風險非常非常高,你賺多少車禍機率就有多高,所以都是辛苦錢」、「唯一好處就是不太需要看老闆臉色,以前很常會有外國客人或旅館客人給小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薪水#薪資條#PTT#外送#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560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