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路警遭刺殉職 警專生嗆:狂賀!嘉義多個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7:50
圖/翻攝自 IG
圖/翻攝自 IG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為了保護車廂乘客安全,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引起社會關注;沒想到,4日晚間一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說「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引起網友怒火。
 
李承翰3日晚間上台鐵自強號152車次處理補票糾紛,卻被失控的鄭嫌持刀攻擊,為保護車廂乘客,他忍痛用雙手力博鄭嫌,最後乘客和站務人員聯手壓制鄭嫌,李承翰則緊急送往嘉義基督醫院,但最終仍因臟器外露、大量出血,於4日上午宣告不治。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殉職,引發社會關注。圖/TVBS

正當各界為李承翰哀悼時,一名年輕的保大男警居然在IG發限時動態嘲諷,「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立刻遭網友截圖砲轟「這個是警專生還是已經出來服務的人啊?」、「都甚麼時候了,還在開玩笑,這種人不配當警察」、「很難笑的笑話」、「現在一堆這種IG屁警啊,智障當有趣」。

圖/翻攝自 IG

該名男警糟肉搜、砲轟後,再次發IG限時動態,「今日公祭,明日忘記」,並聲明「您好包括各為樓層,我只是用特別嘲諷言詞,反諷現今政府、社會、長官,對於警察值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在警界的各位都漸漸知道,當個佛系警察、沒必要以命相搏,拚了這回,也殉職了,值得嗎?」
 
 
他說,「也看出這位英勇學長救下的乘客嘴臉、拍照的拍照、笑的笑。總之,強調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過幾日馬上會忘記,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言論偏激備感抱歉」不過該男警的聲明仍止不住網友怒火,目前已將IG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警#殉職#警專生#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4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