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逃!空拍機俯拍海景 他一看畫面驚聲尖叫


發佈時間:2019/07/04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2:56
有些淺灘也會有鯊魚出沒。示意圖/TVBS
有些淺灘也會有鯊魚出沒。示意圖/TVBS

空拍機救人!美國1名攝影師帶著妻小們到佛羅里達州的海岸玩耍,當他用空拍機拍攝記錄著這趟海灘之旅時,當他把空拍機升空30秒時,卻在畫面中發現海上有黑色游動陰影,驚覺竟是鯊魚!且正往自己妻小移動,嚇得大叫要大家快逃!

鯊魚快速的游向沃森的妻小。圖/截自BuzzFeed

 
根據「BuzzFeed」報導,這位攝影師名叫沃森(Watson),他將照片分享給記者,他表示「在空拍機升空30秒後,我看到畫面中海上有奇怪的陰影」,他看了看立刻驚覺那個陰影是隻鯊魚,且正往自己小孩方向游去,他嚇得大叫「快逃!有鯊魚!」。

因為從空拍機傳回來的畫面顯示,鯊魚距離他們不遠,且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游向他正在海裡玩耍的妻小,沃森緊張的大喊,要他們趕快回到岸上,同時非常擔心的看著空拍機畫面,害怕他們無法來得及在鯊魚攻擊前上岸。

沃森的妻小跑走後,鯊魚也轉身游走。圖/截自BuzzFeed

沃森說到「我知道這個海域會有鯊魚出沒,但不曉得牠們會在淺海區」。索幸在他對著妻小大吼大叫後,他們立刻衝上岸,而鯊魚也改變了行進方向轉身往海裡游去。
 

沃森慶幸自己有用空拍機紀錄的想法,意外救了他們的性命。上岸後,他們1家5口都受到不小的驚嚇,大女兒和妻子現在一想到海邊就覺得緊張,但另外2個年紀較小的孩子卻是十分好奇,開始研究起鯊魚相關資料。

沃森一家。圖/截自BuzzFeed

在他們歷經海灘驚魂後1週,在同個海灘就傳來1起鯊魚攻擊沖浪客的消息,1名18歲的少年在帶著浪板往海中游的途中被鯊魚咬傷腳。沃森也特別指出,拍下的照片顯示,鯊魚的「背鰭」並無伸出海面,這讓玩水的遊客很難發現鯊魚出現的危機,希望前往戲水的遊客要特別小心。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鯊魚#佛羅里達海灘#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