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支持韓國瑜或郭台銘」 韓粉、郭粉民調教戰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2:06

國民黨即將在下周8日,晚間6點半到9點半啟動電話民調作業,現在各主要陣營已經開始分享教戰守則,希望提高勝出機率。不過針對名嘴指出,只要回答「唯一支持某某某」就會加分、回答「非誰不投」可能會扣分等等,國民黨澄清絕無此事,黨中央也強調,民調過程中如果有爭議,會以當天問題當天解決為原則,希望降低各方疑慮。

圖/TVBS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助理:「只要選項有講到韓國瑜,我們就回答唯一支持韓國瑜。」

接到電話時該怎麼回答,隨著國民黨初選民調時間逼近,不少支持韓國瑜的民眾,急著來電洽詢。表態挺韓的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在臉書分享教戰守則,唯一支持韓國瑜就是標準答案。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只要有那個韓國瑜的名字,當然我們 當然要全力支持,都唯一支持韓國瑜,那假如沒有韓國瑜的名字,也把他那個題目聽完,表明說我都不支持。」

 
現在挺韓粉絲頁上,也出現各種版本的簡易圖卡教學。

像是呼籲選民把家中市話轉接到手機,別喊非韓不投,不要打斷民調員問話,必須回答全名才算完整答題,選項沒有韓國瑜,一律回答都不支持等等。韓國瑜發揮陸軍優勢,力求初選必勝。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以這個的內容比較簡單,會變成說就是唯一支持郭台銘。」

聽完題目再回應,而且每題都要答,郭台銘支持者同樣強力動員,不管提問講到誰的名字,唯一支持郭台銘。

圖/TVBS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2019.7.3):「台美關係 郭台銘。」

國政願景發表會場外,喊口號加油打氣,這群老虎團義工,兩個多月來暫時放下工作,全省選舉行程跑透透,近期郭台銘網路聲量回溫,喊出0到6歲幼兒國家養的政策,掀起全國討論熱潮,是否能增加出線機率,郭粉寄予厚望。

郭台銘支持者李小姐:「我們這樣跟著他跑南機場、西門町,大熱天的在那邊發香包,他真的都沒有怨言,然後還是都笑容可掬 我就覺得說,他早就可以去遊山玩水或者是移民了,他還肯為台灣這樣子付出,我們真的要珍惜這個人啊。」
 

郭台銘支持者KiKi:「我們現在其實都是透過網路、臉書、LINE甚至就是我們周邊的親朋好友,甚至像我還會在搭計程車的時候,順便宣傳一下,我覺得蠻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多的計程車司機是支持郭台銘的。」

國民黨三場國政願景發表,終於畫下句點,根據風傳媒最新調查,政見發表會後,韓國瑜支持度最高、為31.4%,郭台銘29.5名列第二、朱立倫排第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韓國瑜在泛藍選民的支持度高達55.5%、郭台銘為28.1%,但中間選民卻有26.4%偏好郭台銘,韓國瑜支持度僅僅18.4%,韓家軍不能高興太早。

圖/TVBS

民調專家戴立安:「從這個分析的比例上面來看,對比的這個影響力大概是互比的6倍,所以真正決勝負是在對比的這個部分,比方說這個題目有郭台銘,你只要答郭台銘 其他的你都不要答,那你就可以拉開,你的支持對象跟其他人的差距。」

專家分析,這次國民黨民調得做足7天,7天內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影響民調結果,尤其戶內選樣、取足各項樣本,民眾並不熟悉,如果接電話的人不一定能回答問題,加深各方不信任感,國民黨必須小心應對。

 
韓國瑜、郭台銘雙龍搶珠,差距可能在3%到5%,民調結果,外界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國民黨#民調#郭台銘#黨中央#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7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