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稱王? 柯吞「帝王餅」稱有自傲、霸氣

記者 李品誼 陳相如 / 攝影 莊沛文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1:3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行第二天,似乎是想用行動來表現他的兩岸務實態度,不但跟30位台灣青年創業家座談,也去參訪台灣的南僑集團,而且還吃了帝王餅,他說帝王必備的霸氣跟自傲他都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帝王酥吃起來覺得怎麼樣)還沒有時間回,好吃嗎?好吃啦。」

什麼美食讓對吃無感的柯文哲,難得開口誇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市長帝王酥不能吃,這個是帝王餅,吃帝王酥會輸啦,這個是帝王餅啦。」

 
改講帝王餅,討個好兆頭,來參訪在大陸的台灣企業南僑,剛好獅子座的柯文哲,代表漢餅就是餅中之王,吃下後,能不能在2020稱王,還是未知數,但帝王的幾項特性,柯文哲說他都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傲有啦,霸氣勉強,慷慨沒有。」

但想攻大位,光靠帝王餅沒用,柯文哲再找來30位,在大陸的台灣青創家座談,在異地從無到有的辛苦,柯文哲傾聽,也幫忙開解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青創家:「What can I do for you,所以我現在可以跟市長要錢嗎?我們是不是有這個機會,把台灣的品牌帶來這邊,你就說把那個品牌拉上去,你每杯貴兩塊錢還是賣得出去,所以與其進入紅海市場,還不如進入藍海市場。」

圖/TVBS

直搗台灣青創家大本營,金山青創基地,柯文哲要用行動,讓大家感受,在兩岸僵局之際,他也顧及現實面,沒忘了在大陸打拚的年輕人,柯文哲展現企圖要搶進年輕人的心。

台青創家林子凱:「他們站在什麼角度跟角色,我們也都是樂觀其成。」

 
柯文哲的誠意,青創家有感受到,儘管避談敏感政治議題。

記者陳相如:「而在雙城論壇之後,他隨即參訪了,上海灣區科創中心,緊扣由上海領軍的長三角經濟帶,不難看出他想要藉由雙城市政交流,放眼2020的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雙城會#柯文哲#兩岸#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