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童獨留家中4天餓死 母:帶小孩好累


發佈時間:2019/07/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20: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仙台市發生一起女童被活活餓死的案件,一名25歲的媽媽,因為覺得自己帶小孩很累,把兩歲多的女兒獨自留在家中4天,出門找朋友,回家後才發現女兒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警方到場時,發現她嚴重脫水,胃裡已經沒有食物。

仙台市警方趕到民宅,發現一名女童全身赤裸,倒在客廳地板上,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釀成大禍的,就是這名25歲的單親媽媽,她將兩歲11個月的女兒獨自留在家中,四天後回家才發現,女兒早已活活餓死。

 

日本記者:「土屋嫌犯把海苔捲放桌上,然後就出門了,房間裡沒有其他食物與飲水。」

這位媽媽平常在餐廳工作,上個月27日,幫女兒穿上衣服、留下一個超商買的壽司捲之後,就出門找朋友,直到30日才回家。

日本記者代述供詞:「我在超商買了一條海苔捲。」
 

女童被發現的時候,家中沒有任何食物,呈現空腹狀態。警方說,冰箱裡連調味料都沒有。女童瘦到只剩下8.6公斤,是一般同齡孩子三分之二的體重,幾天沒喝水導致嚴重脫水,還有失溫症。媽媽被捕後坦承,一個人帶小孩很累,才會把小孩獨自留在家中。

日本記者代述供詞:「為了養小孩我身心俱疲,只想一個人待著。」

另外,澳洲一名母親日前帶著兒子準備上火車時,男童不小心摔進車廂縫隙中,場面相當驚險。

旁白:「男童從月台的縫隙中滑下去,其他乘客衝過去幫忙。」

這名媽媽當時推著嬰兒車,幸好一旁民眾趕緊揮手,引起月台人員注意,才讓小男孩平安獲救。

新南威爾斯省交通廳長AndrewConstance:「只要失去注意力一秒鐘,就可能看到兒童失去性命,我們不想要看到這種事情發生。」

意外發生後,車站人員不斷安撫母子兩人,當地官員也呼籲民眾,搭車時,一定要握緊孩子的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嬰兒#脫水#飢餓#落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57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