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邀楊宗緯卻被「已讀不回」?星光幫三強合體又破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2:30
翻攝/微博、IG
翻攝/微博、IG

知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不少懷抱歌唱夢想的新秀。而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細膩獨特的唱腔,立刻抓住觀眾的目光,一夕爆紅!沒想到當時被看好能奪下冠軍的他, 卻因「謊報年齡」參賽而宣布退賽。而多年來許多粉絲都希望能看到,同是《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出身楊宗緯、林宥嘉和蕭敬騰大合體,但傳出《聲林之王》製作單位二度力邀請楊宗緯加入導師陣容,卻被「已讀不回」,也讓3強合體的美夢又碎了。

楊宗緯因為過去的唱片合約糾紛,讓他跟「星光幫」顯少聯絡,而他近年將重心轉往大陸,幾乎很少在台灣螢光幕前露面,另外也傳出楊宗緯與林宥嘉和蕭敬騰兩人有「瑜亮情結」。

 

而近期,由林宥嘉、蕭敬騰擔任導師的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2日舉辦第二季首錄記者會。據鏡週刊報導,製作單位為了想讓三人同台,力邀楊宗緯擔任《聲林》導師,但第一季時他因時間對不上而破局。

節目製作人這次再透露,本屆二度邀請,但工作人員卻被「已讀不回」,且雙方唯一的聯絡窗口也消失,推測可能遭封鎖或換了帳號,再度流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幫#已讀不回#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4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