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媽媽生2個死2個 北漂追愛三度懷孕


發佈時間:2019/07/03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1:57
圖/截自周刊王
圖/截自周刊王

【周刊王報導】

去年十一月,年僅二十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三天不回家,造成年僅二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引發社會關注。檢察官裁定貝貝跟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但貝貝卻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不料蕭男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該定期去警局報到的貝貝,違反裁定北上至少一個月。
 

兩年多前貝貝在酒店上班期間懷孕但父不詳,生下兒子後,就帶著兒子與蕭男在北市林森北路上租了一間套房同居。去年十一月,她與蕭男因為沉迷網咖及熱衷夾娃娃機,竟然三天不回家,當時2歲大的兒子就這樣被關在廁所內餓死,鄰居表示有聞到走廊上散發出濃烈的臭味。


貝貝回家後,印入她眼簾的竟是兒子嘴角及全身都是糞便躺在浴室地板,已明顯死亡,才趕快報警。檢警之後會同法醫相驗男童遺體,在殯儀館秤重時發現男童只有六公斤,「就跟非洲難民皮包骨一樣,根本是活活餓死。」

圖/截自周刊王

 
貝貝除了曾把父不詳的親生兒子餓死在廁所裡,在此之前,她與前男友生的一名女嬰,也在出生才七十一天時,即因腦炎而夭折,如今她再聲稱懷了蕭男的種,算算已是她第三度懷孕;而貝貝的母親生了五個小孩,也死了二個,似乎貝貝家母女二代如受了詛咒般一再養死小孩。

21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在餓死自己小孩的事情才稍稍平息後,就開始不安分,多次違反檢察官限制住居的裁定,偷溜北上找男友,因為沒有收入,時而睡網咖、超商,時而流浪街頭,一個月前則與蕭男一起住在三重區的廉價賓館。
面對絕境,貝貝想重回酒店上班賺錢,但她在餓死小孩的新聞爆發後,即被酒店界揚言封殺。酒店經紀人說「我們就算再缺人也不會找這種,實在太鹹了,很麻煩。」因此至今仍沒有任何一位酒店經紀人願意帶貝貝這樣的燙手山芋。

然而貝貝還是不死心,回不去酒店,她竟企圖轉戰色情按摩養生館賺取生活費。但貝貝日日流浪如遊民般生活,身上時常散發出異常惡臭,就連色情養生館也拒收,因此只能淪落三重街頭,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本刊直擊,貝貝與蕭姓男友偶爾會到夜市打彈珠台,或到超商、網咖呆坐耗時間,蕭男也會騎著機車,漫無目的載著她四處趴趴走,貝貝就像個沒有靈魂的軀體般任蕭男指揮擺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媽媽#懷孕#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69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