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虐一度命危 病情好轉父母淚訴

記者 羅一心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09:40

台中1歲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因為腦出血和左手骨折,一度命危,爸媽還曾經考慮拔管,女童的病情在2日終於好轉,不只昏迷指數上升到7,對拍嗝有反應,不過還是得靠呼吸器,女童父母也PO出女兒健康時的影片,淚訴對女兒的思念。

圖/TVBS

 
女童媽媽(臉書影片):「不可以用嘴巴。」

影片中,女童趴在床上和哥哥一起玩耍,笑的好開心,她是涉嫌被保母虐待的女童,那時健康的模樣,媽媽看一次痛一次,住在加護病房已經超過10天,好不容易,女童狀況終於有好轉。」

女童爸爸:「昏迷指數有上升,有開始在給她做翻身運動,拍嗝她都有反應這樣,現在昏迷指數上升到7。」

 
但看到女兒還在努力,女童媽媽相當不捨,7/1在臉書上PO出影片,並寫下夢到在嬰兒床無助的妳;夢到妳受到驚嚇窩在角落,媽媽心底的愧疚和自責,想著該怎麼還妳,睡了被惡夢追著跑,醒了被眼淚埋沒。

圖/TVBS

最終女兒沒辦法回到以前的那個她,字字句句,寫下媽媽對女兒的自責和思念。

女童爸爸:「把止痛劑還有一些藥物,都慢慢都先退掉,然後這個週末的話會跟院方討論看是要轉到健保房,還是別的病房這樣,可是她還是,也是要等她狀況,有更穩定一些再做下一步的考慮,但目前就是狀況有好轉。」

能稍稍放心,但女童還沒清醒,畢竟她剛送醫時腦神經斷裂、手骨折、腦壓、心跳都不穩定,爸媽不忍心女兒受苦,曾考慮拔管,但為人母,誰忍心放棄子女,只能在醫院守候、祈禱,小小身軀,竟疑似虐童受重傷。嫌疑最大的保母,也引發眾怒。   

圖/TVBS

21日女童受醫後,事件曝光,大批群眾圍在保母家,要求檢方羈押她,甚至砸雞蛋、放沖天炮,和警方發生嚴重衝突,鬧事的人,後續也都遭警方法辦。不能以暴制暴,一切交給司法釐清,而涉嫌虐待女童的保母,在6月27日也遭到羈押禁見,保母的員警老公,也被列為被告,限制出境,等待案情釐清。女童爸媽也會守候女兒,一天一天好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保母#迷指數#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