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離婚看新聞才知道? 宋仲基爸傳受打擊崩潰躲家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0:25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左圖左)與宋慧喬(左圖右)日前傳出離婚;宋仲基爸爸(右圖)。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左圖左)與宋慧喬(左圖右)日前傳出離婚;宋仲基爸爸(右圖)。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日前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宋仲基爸爸日前被爆出過去傳簡訊為媳婦宋慧喬宣傳電視劇「男朋友」,看起來相當疼惜媳婦。今(2日)有韓媒再爆料,宋仲基爸爸是看新聞才知道兒子要離婚,得知消息後大受打擊。

雙宋離婚消息曝光後,宋仲基首先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出正與宋慧喬進行離婚調解,「比起追究過錯,只希望圓滿解決」,女方隨即發聲明說是「個性不合」才分開。兩人目前尚未公開露面,各種離婚謠言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宋仲基爸爸」關鍵字還登上韓國搜尋網站Naver熱搜,原因是宋仲基的爸爸為愛媳宣傳電視劇「男朋友」的簡訊曝光,文中提到「作為公公,我希望兒媳婦電視劇大紅、且成為被世人喜愛的女演員。」可見他對宋慧喬的疼愛。

 

據韓媒dtnews24報導,宋仲基爸爸友人向媒體透露,雙宋離婚消息曝光前一天宋爸還與朋友喝酒,心情相當不錯,不過兒子離婚新聞爆出後,宋爸電話完全打不通,而且這幾天都足不出戶。該友人指出從種種跡象來看,宋爸根本不知道兒子要離婚,是新聞報導後才知道的,因此受到很大的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宋CP離婚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宋宋離婚#離婚#宋仲基爸爸#宋宋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67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