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人代排部隊出動! 搶咖啡業者限量行李箱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5:23

咖啡連鎖業者在華山文創園區辦特展,展期3日才開始,但從1日一早便湧入不少民眾頂著太陽排隊,晚上就打地鋪,而且排隊的人清一色幾乎是中老年人,一問之下有不少人,都是替人代排的代購部隊。

圖/TVBS

 
紅磚牆旁坐了不少人,有的搬出童軍椅、有的席地而坐,但清一色全是中老年人,悶熱天氣排隊為了什麼?

民眾:「我不知道,就朋友給我叫來,朋友沒有帶我來,我自己還不會來咧!」

說是替人代排,從1日排到明天展期才開始,排的就是這個連鎖咖啡業者的巨大馬克杯,每款杯底都印有商品獨特編號,吸引粉絲漏夜排隊。

 
圖/TVBS

民眾:「還滿喜歡這個的,然後又是全球限量100個,滿有收藏價值。」

黑色行李箱展現高貴又低調奢華,左上角還標有號瑪獨一無二,就算不用也能拿來收藏,連鎖咖啡業者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特展,進展區處處是驚喜,展區設有互動裝置,只要手指在平板中攪拌就能感受咖啡,從花開、果實到咖啡豆的視覺變換。

圖/TVBS

拿鐵倒入杯中飄香,在擠入氮氣牛奶,奶油般泡沫和柔滑天鵝絨質地,在透明杯中層層傾瀉,視覺變化暑氣全消,還有氮氣芙蓉花茶和氮氣焦糖瑪奇朵,讓飲品風味更突出。

夏天推冰塊托盤,還有行李名牌,以及特色包包袋子,咖啡業者各國推屬於自己的特色商品,全方位又在地化的宣傳,做足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代排#獨一無二#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