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9屍凶宅」租出去了! 新房客超滿意:便宜又安靜


發佈時間:2019/07/0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2:23
日本9屍「凶宅」租出去了。圖/中央社
日本9屍「凶宅」租出去了。圖/中央社

日本神奈川2017年驚傳連環9屍命案,震驚日本社會,兇手白石隆浩在網路誘拐有輕生念頭的女子到公寓,將其殺害後再分屍藏在冰箱內,手段兇殘。該公寓2年下來一直被當地住戶視為「凶宅」,避之唯恐不及,如今卻傳出公寓已被出租,且新房客對於超便宜的租金及清幽環境感到相當滿意。

綜合日媒報導,承租人安川正志(安川マサシ)所住的205號房,正是當年「殺人魔」白石隆浩殺害9條人命並殘忍肢解的案發現場,安川表示,這裡的租金加上公共管理費1個月也才1萬1000日圓(約台幣3184元),算上押金和禮金等費用,只要6萬日圓(約台幣1萬7000元)就能入住,「這麼便宜的公寓還是第一次看到」。

 

安川指出,套房內的門和牆壁沒有換過,上頭還留有奇怪的青色痕跡,估計是警方進行科學鑑識時留下的化學藥劑,而當時的壁紙和冰箱也保留了下來,不過他在入住時檢查冰箱,發現裡面有許多發霉和髒污,所以至今也沒用過。

安川透露,白石被逮捕時他人在國外上班,最近才得知這起命案,起初有朋友勸他不要住,「但對我來說,房租便宜、沒有噪音吵雜,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這個地方安靜又舒適,覺得很滿意」。面對外界對於「凶宅」的看法,他也提到,「目前還沒發生過靈異現象,只是有注意到廚房的燈會在關掉時不停閃爍,但後來檢查後發現只不過是漏電而已」。

據悉,白石隆浩當時先在網路找尋有自殺傾向的女性,引誘她們至家中並灌藥灌酒,性侵完後就用繩子將他們殺害,再用事先準備的鋸子分屍,只留下人頭及人骨,其餘的內臟及肉塊則因為「太佔空間」而被他丟棄。白石遭逮後坦承,與被害者們交流發現,其實「沒有一個人真正想死」,但自己還是將他們全部殺害,其中包括8名女性及1名男性。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魔#凶宅#公寓#租金#9屍命案#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1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