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幫收鄰居洗好的衣物 竟遭垃圾攪洗衣機報復


發佈時間:2019/07/01 20:30
租屋處共用洗衣機卻遭報復。圖/(左) TVBS,(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租屋處共用洗衣機卻遭報復。圖/(左) TVBS,(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外租屋,難免會跟別人共用洗衣機,有許多人常常會遇到其他房客衣服洗好,卻遲遲不晾的情況。有位網友PO文表示他幫忙其他房客將未晾的衣服拿起來後,竟遭報復,自己放在洗衣機洗的衣物,與「垃圾」攪在一起,讓他又氣又無奈。

洗衣機遭丟入大量垃圾桶裡的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今(30日)在「爆怨公社」PO文寫到,自己在外租房,看著早上天氣好,他準備洗衣服時,打開共用洗衣機卻發現,有室友的衣服已經洗好卻沒拿起來晾,於是他等待了約10分鐘後,再去查看,衣服還是沒人來晾。因此他就將洗好的衣服拿到一旁房東為房客準備的桶子裡放,將自己的毛巾浴巾丟洗衣機洗。之後,他看了一下洗的時間約莫半個多小時,於是就決定先出門買飯,回來後時間剛剛好可來晾。

令他沒想到的是,回來後一打開洗衣機,竟看到自己的毛巾浴巾和一堆雜七雜八的垃圾捲在一起,這些垃圾明顯是在它的東西開始洗後,才被丟進去的,讓他當場傻眼!

而這位網友說到當天其他房客都去上班了,只剩他跟沒晾衣服的那位房客,且他幫那位房客拿起來的衣物已經晾好了。因此推測應是那位房客不滿衣服被拿起來,所以去垃圾桶拿垃圾丟進去報復。

 
這樣荒唐的行徑令他超級生氣又無奈,怒喊「把衣服丟著人就消失不把衣服晾一晾,導致人家要用時都不能用,洗衣機又不是你的是所有房客共用的,簡直太誇張又沒品!」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為他打抱不平,「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人」、「還是跟房東反應,不然就搬家吧」。只能說,租屋千萬要慎選,連其他房客的水準也要納入參考的依據,才能避免在家遇到這樣的衰事!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洗衣機#共用洗衣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81

0.2247